党群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正文
地空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廉政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量:


(通讯员 刘彦娇)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与廉洁自律意识,引导他们走好迈向社会的第一步,6月22日晚19点,地空学院党委在基委楼101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廉政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子忠以《学史、知纪、明法,强党性、筑廉魂》为主题,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大学“最后一课”。辅导员刘彦娇主持此次活动。

 

刘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我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提出、建立与不断完善和落实的历史,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对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8点殷切期望与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从政的认识;二是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三是要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章办事;四是要加强个人自律意识的培养和警醒;五是面对权力,要常怀公正之心;六是面对诱惑,要常怀自律之心,力戒贪念;七要谨慎交友,君子先择而后交;八要有责任感,做一个对社会有用、对家庭负责的人。

课程最后,在刘书记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再次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

 

通过开展毕业生党员廉政教育,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督促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使命,廉洁自律、克己奉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