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文化

 

【设计者】杨迪琨(地空学院061012班学生)

【联系方式】yangdikun@gmail.com

【设计说明】

(1)主要元素为由经纬线代表的地球和地球表面波动的曲线。

这一设计是对地空学院所研究对象的抽象——曲线代表观测的地球物理信号;不同的颜色代表各种不同的地球物理场。此外,贴近地表的曲线也寓意海洋;曲线右端涌起,代表山峦;内圈模拟卫星轨道,镶嵌有一颗绕地运行的卫星;深蓝色的天际表示深空; 建院年份标识在一片代表极地的白色区域——这些都是学院科学研究的对象。

(2)英文缩写IGG由经纬网格内的明暗色块拼出,字体醒目,易于辨识,在国际交流中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3)最外圈为校名和院名的中英文名称,此格式与校徽风格兼容,便于同时排列使用。

注:根据发展需要,经学院研究,并报请学校批准,20221016起,学院英文名称由“Institute of Geophysics & Geomatics”变更为“School of Geophysics and Geomatics”,缩写由“IGG”变更为“SGG”。原英文名称停止使用,中文名称不变。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