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首页  >  学生服务  >  正文
陈建业研究员做客地空“悟谈人生”报告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量:


(通讯员 魏晨阳 刘桐)422日下午,“悟谈人生”报告交流会2021年第三期在教一楼305教室举办。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陈建业研究员应邀做客报告交流会,做题为“个人成长与职业发展规划”专题讲座。

陈建业研究员分享了自身求学经历与职场成长,为同学们如何在求学生涯中规划自己的人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表示,同学们在人生的旅途中应具备“勤奋刻苦、脚踏实地”的优秀品质,在成长及学业发展中要将理想与现实结合起来才能踏实地走好每一步路。同时,陈建业研究员也分享了自己的学术研究成果,为同学们今后的科研之路提供了方向引导。

在提问环节,陈建业研究员就同学们提出的学业规划及行业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的回答。

    现场同学表示这次报告会使大家对于自身学业和求职规划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于行业前景也具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在今后的职场中发挥自己的力量。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