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首页  >  学生服务  >  正文
​地空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举行

作者:地空学工组 时间:2021-09-06 点击量:

 

(通讯员 张家玮 谢李克 祁阳阳95午,地空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教一楼101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马彦周,院长熊熊党委副书记黄金波,副院长顾汉明、罗银河、吴柯、蔡,固体地球物理系支部书记张学强、系主任唐启家,应用地球物理系支部书记严哲,地球信息科学与技术系支部书记陈涛、系主任王毅,学工组全体辅导员及全体2021本研新生参加典礼。大会由黄金波主持。


1C09E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罗银河副院长宣读地空学院2021级新生奖学金名单。该新生奖学金由我院87级校友设立,奖励录取到我院的各地高分考生,此次共奖励13名本科新生。他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同时希望获奖同学在大学四年期间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与学习热情,在学院、班级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熊熊院长致欢迎辞。他首先表达了对2021新生们的热列欢迎,介绍了学院历史和专业发展。同时,他希望新生们能够保有“立足大地,仰望星空”的情怀充分激发自身潜能,刻苦求学,发展自我,最求更高人生价值


8FB37


 

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2021级本科生及研究生新生代表先后上台发言。2020博士谢媛同学代表老生进行发言,她讲到,同学们要学会接纳平凡、保有不凡,始终怀有一份对时代使命的担当,在学习中要树立严谨态度,扎实走好每一步。本科新生代表智文泓、研究生新生代表罗江南纷纷表达了对未来在校学习生活的欣喜与期待,并提出自己的在校学习、生活倡议希望所有新生秉持“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走好求学路。

 

教师代表唐启家上台发言。他嘱咐同学们要珍惜时间、懂得规划,树立目标并为之持之以恒不懈努力,求学过程中要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同时保持谦虚和感恩心态。


9A117


 

地空学院党委书记马彦周上台致辞。他希望同学们找准定位,适应变化,奋发进取,遵规守信,牢记肩负的使命,知敬畏,有学术操守,有道德底线,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93572


 

最后,在场师生全体起立,奏唱校歌,大会圆满结束。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