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交流促提升,合作共赢谋发展 —湖北省地质局物探队党委、地空学院党委开展联学互动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量:


511日,湖北省地质局物探队来到地空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批示、回信精神,聚焦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企业需求,就深化专业领域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学习。

湖北省地质局物探队党委书记、队长任康进,副队长、总工程师李成香及徐元璋主任、石仲、周巍副主任,刘磊副所长参加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马彦周、副书记黄金波、副院长陈丽霞、校就业指导处彭鑫副科长及教师代表彭荣华、杨宇山、黄荣参加座谈学习。

   座谈会上,湖北省地质局物探队任康进书记介绍了物探队基本情况,围绕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就服务于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如何提升专业领域科技创新、拓宽市场,促进双方平台联动、项目合作进行发言,希望进一步推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与申报等方面合作。

学院马彦周书记对湖北省地质局物探队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双方有着多年合作的基础,今后可借助地域优势、专业优势,围绕国家发展战略,信息互通、人才融通,深化合作,抓住机遇,共同发展。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