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空学院第15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3-05-06 点击量:


(通讯员 曹雪莲 摄影 张健)2023年5月4日上午,地空学院第15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东教楼A0302教室举行。比赛由本科教学副院长陈丽霞主持,多名青年教师观摩学习。

提升教师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是提高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学院邀请教学督导李振宇、袁晏明、张学强老师,和曾获学校最高奖的毛娅丹老师、蔡成国老师担任评委。参赛青年教师精心准备、各有千秋,充分展示了地空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风采。评委们对参赛教师进行了逐一点评,从课程思政、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与教态等方面做出了指导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参赛教师受益匪浅。经评选,信息系黄倩荣获一等奖;固体系张健、应用系彭荣华荣获二等奖;应用系柴新涛、刘少勇荣获三等奖。

地空学院讲课比赛始于2007年,是学院每年一度的重要教学活动。比赛不是目的,而是提升教师执教能力的一种途径。教师们通过比赛这一平台,与经验丰富的老教授和教学水平优秀的同辈教师相互交流、学习与促进,形成了良好的教学研讨氛围。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