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空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四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4-28 点击量:


2023428日下午1430,地空学院在物探楼222报告厅召开第四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四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金波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蔡红柱副院长宣读校工会批复文件。

党委书记马彦周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会的工作,对工会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参与民主建设、开展文体活动、维护职工权益、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工会建设发展提出新的期望。

副院长罗银河向大会作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情况报告。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情况和财务收支状况。重点强调了2023年学院建设发展目标任务,希望全院职工共同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工会主席马火林作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情况报告。他总结了2018-2022年学院分工会工作、建设成效、获得的荣誉,以及财务收支等情况。

党委副书记黄金波主持选举第四届工会委员会。

新一届工会主席张莹表态发言。他对领导和老师们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未来工会工作提出了规划和展望。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