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植树节--刘光鼎党支部组织开展“还校园一片绿”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3 点击量:

(通讯员 翟基辉) 2023312日是我国第45个植树节。为践行双碳战略,守护绿水青山,增强全校师生热爱自然、保护自然的意识,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刘光鼎党支部组织了为花草树木做清洁,“还校园一片绿”特色活动。312日上午十点,刘光鼎党支部10余名党员同志从东区化石林出发,在全校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经过细心观察,大家发现一些花圃、草地、树根下有乱丢的垃圾,如食品包装袋、餐饮盒、烟头、纸巾等,这些垃圾不仅污染了校园环境,也损害了那些花草树木本身的美。


为了让植物回归应有的“绿色”,支部成员齐心协力、干劲十足,认真清扫白色垃圾。


活动过程中,支部成员在路上还遇到了教职工和家属子女,向他们讲述了我们此次活动的目的,并呼吁他们爱护花草树木,保护自然环境。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树木发新芽,百花齐绽放,它们是可贵的生命,也应该有属于自己的美丽!


本次刘光鼎党支部党员清扫垃圾活动,旨在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吹响国土绿化战斗号角,也在实际中通过一系列活动充分激发党员积极性,以实际行动履行对党的誓言。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