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空学院开展新学期“身边的劳动”研究生劳动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量:

地空学院于2023年新学期225-312日,开展了身边的劳动”研究生劳动日活动,学生工作室、宿舍等公共空间整洁卫生,焕然一新。

学院按照研工部工作要求,制定了《“身边的劳动”新学期劳动日活动方案》,从活动宣传、活动开展、宣传报道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动员全体硕士、博士以党支部、课题组、宿舍等为单位进行实验室、工作室、宿舍等场地的卫生清洁和隐患排查。学生党员、干部带头进行卫生劳动,号召身边同学注重清洁保持、养成卫生习惯。

同时,学院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组织校级样板党支部“刘光鼎党支部”党员开展校园“为花草树木做清洁”绿化清洁服务,传递绿色生态理念,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引导学生良好劳动品质养成。

1042102班王彤彤说,研究生不仅要投身于科学研究工作,也要具备良好的劳动品质,要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此次劳动日活动拉近了与宿舍室友和课题组同学之间的距离,大家一起参与打扫,调动了积极性,让每一位同学都具有了参与感和归属感,更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

1042202班张超说,通过此次劳动日活动,使我们感受到身边的卫生劳动同样蕴含着丰富的劳动价值观内涵,通过劳动我们展现风采、感受快乐。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养成良好的劳动品质,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用劳动托举复兴梦想,靠双手开创更好明天。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