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院长“面对面”|院长与学生座谈 共话专业发展

作者:地空学工 时间:2020-03-27 点击量:

(通讯员 刘彦娇)326日晚1930,学院组织召开院长面对面活动,与大一学生“屏对屏” 线上交流,解答学生专业困惑。学院2019级近80名学生参与。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刘彦娇主持。

熊熊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专业发展、大类专业分流、专业社会服务等情况,同学们就聚焦专业学习一一发言提问,熊院长通过引经据典、举事例、讲故事等形式,耐心地进行解答,加深专业了解,整体会场轻松愉悦。熊院长还鼓励同学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加强专业认知,有机会选择深造,通过专业学习为今后服务社会打好坚实的基础。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培养问题,多次召开学生专题会议进行研讨,学院班子成员率先担任大一班级第二班主任,深入联系学生,注重专业引导和指导,为学生成长发展排忧解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