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地空学院线上召开学生和家长转专业专题交流会

作者:地空学工 时间:2020-03-24 点击量:

(通讯员 刘彦娇)323日晚1930,地空学院面向2019级全体同学召开转专业专题网络交流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本科教学秘书、2019级学生和家长等近200人参与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周波主持。

首先是自由交流环节,学生和家长纷纷通过腾讯会议留言或发言等形式,就学生关心的转专业、课程修读、专业目标、就业与发展前景、考研保研等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学院分管工作领导一一进行解答。

学院党委书记刘子忠介绍了学校当前疫情。他指出,学校仍处在疫情防控的第一阶段,要继续保持“原位不动”,倡导同学们在家合理规划时间,上好网课的同时珍惜与家人的相处时间。

熊熊院长给大家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介绍了学院专业特色和未来发展前景,引导同学坚定专业学习信心。同时也提出,不管同学们选择学什么专业,都要勤奋刻苦,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

召开本次交流会旨在给学生和家长进行“屏对屏”的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加深专业认知,更理性的做出专业选择。交流会获得了学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会后学生家长表示,参加这次活动感受到了学院高度认真的责任感和态度,加深了同学的专业认同感,也使家长们对学院充满了信心,希望能多开展这种形式的交流会。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