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地空学院召开2020届研究生毕业就业工作线上交流会

作者:地空学工 时间:2020-04-12 点击量:

(通讯员 祁阳阳)为进一步推进研究生毕业就业进度,进一步落实未就业研究生“一生一策”精准帮扶,解决目前研究生毕业就业中存在的问题,地空学院于411日下午召开2020届研究生毕业就业工作线上交流会。地空学院副院长顾汉明、副书记李周波、研究生教学秘书张珍、研究生辅导员祁阳阳及30余位研究生导师参会。会议由祁阳阳主持。

李周波副书记介绍了目前就业形势及学校、学院关于就业的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祁阳阳老师就目前研究生就业进展、相关工作举措、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张珍老师就目前研究生毕业答辩申请、论文写作要求及学生论文进展等情况进行了说明。会上,研究生导师就目前学生毕业及求职中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顾汉明副院长就目前学院就业推进举措和成效给与了肯定,希望研究生导师能够密切关注毕业生的毕业和就业进展状况,给予学生更多的技能指导和资源支持。同时,他也就研究生违约、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