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正文
地空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10-31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员发展质量,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1026日下午,学院在物探楼214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校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刘锐老师做党员发展工作培训。学院党委书记马彦周、组织人事秘书周群峰、师生党支部支部委员以及学生党建办公室骨干参加培训。

首先,马书记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发展党员工作是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准确性、长期性及规范性的特点,要求各支部、党员骨干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第二,马书记与刘老师为学生党支部支委、学生党建办骨干颁发聘书。要求党员骨干明确自身责任,敢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行职责,严格工作流程,高质量完成党员发展工作。

第三,刘锐老师以《严格标准,知责于心,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为题,从发展党员总体要求、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党员材料归档管理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说明。培训中,刘锐老师指导全体支委对预备党员材料进行审核,并就党支部支委、学生骨干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解答。

培训会后,支委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收获颇丰,对党员发展过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身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进一步规范支部发展流程,分阶段加强对党员材料的审核,要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提升。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