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首页  >  学生服务  >  正文
地空学院2021届研究生就业指导会顺利举行

作者:地空学工组 时间:2020-11-04 点击量:

(通讯员 章梁 祁阳阳)2020113日晚7时,地空学院2021届研究生就业指导会于物探楼222报告厅举行。本次指导会主题为“研究生就业形势分析及就业指导”,由我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志兴主讲。地空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祁阳阳、2021届研究生参加指导会。会议由祁阳阳主持。

 

  

  










 


 

 


 


 

 

 


 

 


首先,刘志兴老师从就业形势切入,对近几年地空学院研究生的就业率数据进行详细分析,明晰了研究生就业与当前的社会环境、经济发展、就业机制等的相关性,重点讲述了与地空学院专业相关的地勘行业发展情况。其次,刘志兴老师讲解了与学校、学院相关就业政策,内容包括各地区引进人才政策、就业签约流程及学生档案等相关问题。最后,刘志兴老师为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做好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做好就业准备;提高自我的社会适应能力,提升就业能力力;合理看待薪资水平,切勿好高骛远;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

通过本次指导会,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学校、学院的各项就业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在指导会后,刘志兴老师就现场同学提出的涉及签约、公考等相关政策作了详细的解答。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