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清明节假期值班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24 点击量:


 

一、2022年清明节放假时间

202243日(周日)至45日(周二),共3天,其中42日(周六)正常上班调休。

二、放假相关事项

1.开展安全检查。请各系、实验中心、各工作室(物探楼、基委楼、学海楼)师生在放假前认真开展安全检查,对所属办公室、实验室、仓库、教室及其它场所的水电、仪器设备等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2.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放假期间,师生应尽量减少出行,确需外出的要认真履行请假报备手续,不出省、不到中高风险地区,省外返校需执行缓冲隔离措施,中高风险区返校执行属地疫情防控管理措施。

3.放假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用公款组织游乐活动。学生社团、班级不得组织任何形式的集体旅游;学生组织开展相关活动需符合学校有关规定并履行申请审批手续。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上级部门有关要求,厉行勤俭节约,文明廉洁过节。

特此通知

 

2022324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