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校“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歌咏比赛

作者: 时间:2023-05-30 点击量:


5月21日晚,我校“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歌咏比赛在西区弘毅堂隆重举行,我院90多名师生参加歌咏比赛。

纯白色的礼服,黑色的西装,在灯光的照射下格外夺目,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微笑。伴随着钢琴声响起,一曲“万泉河水清又清,我编斗笠送红军。军爱民来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歌声,唤起我们红色记忆,唱出了人民对党和军队的热爱,唱出了军民团结向前进的豪迈和信心。

地空人“用歌声缅怀历史”,铭记那段光辉岁月,用心体会革命前辈团结奋进的精神,表达“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心。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深化落实“三全育人”和“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戮力同心,砥砺奋进,全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研究型大学建设做贡献。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