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国莱斯大学钮凤林教授做客地球物理名师面对面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05-29 点击量:

20230525日下午,应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熊熊院长与罗银河副院长邀请,美国莱斯大学钮凤林教授做客我院,在物探楼222会议室作为本期主讲人做客地球物理名师面对面交流会,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地球物理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060220班全体同学到场聆听。

同学们根据地球物理学专业的研究方向,向钮凤林教授请教了关于研究地震及地球内部的方法等方面的问题,参会的老师和钮凤林教授探讨了如何更好的培养学生阅读文献的兴趣等教学方面的问题。钮凤林教授针对同学和老师的提问逐一做出了回答,并与现场的老师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他的细致介绍让参会同学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到场师生获益匪浅,本次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