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督促检查提质效,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

作者: 时间:2023-03-10 点击量:

39日,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为进一步督促巡视巡察整改,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开学“第一课”,学校党委对各二级党组织进行集中专项检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勇胜带队对我院工作进行督查检查,学院党委书记马彦周、副书记黄金波,副院长严哲、陈丽霞参加检查汇报。

专项督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走访调研等方式全面了解我院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对我院工作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肯定,对组织整改落实存在的问题不足进行当面反馈。

要求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向,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聚焦人才培养,关心关爱学生,助力成才成长,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更大贡献。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