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地空学院学生党支部品牌活动创建申报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量: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空学院学生党支部品牌活动创建申报

学院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

为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基层党支部活力,鼓励和支持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思考和探索学生党建品牌活动,结合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实际,开展此次学院学生党支部品牌活动创建申报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

地空学院学生党支部品牌活动创建项目

二、申报时间

每年12月初

三、项目周期

以学年为单位,5月份举行中期答辩,12月份开展结题展演。

四、申报对象

地空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

指导老师原则上由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接情况担任指导老师。

五、申报要求

1.品牌活动创建项目申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支部辐射范围成员参加。

2.项目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具有较强辐射性、示范性、交互性特点。

3.品牌活动类项目具有创新力、品牌影响力、可持续发展力,能够充分体现学院和支部的特色。

六、申报方式

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填写《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空学院学生党支部品牌活动创建申报表》(附件一),于1209日交至物探楼207张川老师处,电子档发送至3459575374@qq.com

七、经费支持

本科生党支部予以800元的经费匹配,通过英才工程立项的方式予以发放,立项成功发放400元,通过中期考核后发放200元,完成结题答辩发放200元。

研究生党支部予以800元的经费匹配,通过研究思政经费的方式予以发放,立项成功发放400元,通过中期考核后发放200元,完成结题答辩发放200元。

支部品牌活动创建期间经费开支,要求各支部应当有明确记录,且相应活动发票应当正规,严格按照财务相关要求。

项目款项必须按照指定用途专款专用,任何人不得截留或改变用途。

八、奖惩制度

要求全体学生党支部必须按照支部实际情况开展此项工作。

针对品牌创建工作没有完成的支部予以通报批评,对于支部开展活动的成效应当作为支部年终评议的重要参考内容。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学工组

                                 20191203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空学院学生党支部品牌活动立项申请表

项目名称

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参观活动

支部名称

地面核磁共振方法与技术课题组党支部

活动领域

£ 类  £技创类  £益服类  

£体育  其他类

姓 名

工号/学号

手 机

电子邮箱

项目指导老师

项目负责人

汪振

1201920388

18040592515

1281359990@qq.com

资金预算支出明细

支出项目

金额(元)

车费

100

午餐费

500

导游费

200

总计

800

    品牌活动设计方案内容

不少于300字)

为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深刻铭记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追寻党的革命之路,开展学习之路系列教育,地面核磁共振方法与技术课题组党支部赴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旨在促进我院学生党员对革命精神的理解与认知,加强学生党员的理论与思想提升。

品牌活动

预期效果

不少于300

借此次机会来加强支部党员的思想觉悟,提升对党性的认识,要学会明辨,要知道历史的发展最终是掌握在人民手中的,如统治中国几千年的封建王朝一样,漠视人民对民主自由的呼唤,必将被碾压在历史的车轮下。提醒支部党员要紧紧抓住并切实用好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团结奋斗。

 

品牌活动创新性、示范性、可推广性描述

(不少于500字)

进一步的深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让党员同志们能够深入感受和学习革命先辈们的情怀和精神,以辛亥精神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共产主义的信念,坚定对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必胜 信心,勇于进取,甘愿奉献,为把我们国家建设成为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贡献一切力量。帮助各位党员同志找到自己的初心,记住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牢记光荣历史,奋力追梦圆梦,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激发对专业科研的热情,增强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支部意见

                 

                支部书记:

指导老师意见

               

               指导老师:

学院党委审批意见

                  学院党委书记:

中期考核结果记录

年终答辩结果记录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