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地空学院学生党支部述职答辩成功召开

作者:地空学工 时间:2020-01-08 点击量:

2020年1月3日,我院于物探楼222报告厅成功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述职考核工作,采用各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互相评分的方式进行考评。各党支部书记依次通过PPT展示的形式,针对支部在主题教育落实、品牌活动创建、支部作用发挥、党员作用发挥、存在的不足与问题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交流。在支部间相互交流中,各位党支部书记都详细地总结了党支部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反思不足之处,分享支部管理方法,也提出了预期改进目标。

通过此次述职考评,许多党支部能在有效开展党支部活动的基础上,还能进行一定的工作创新。地探专业硕士研究生纵向党支部支部书记将党员划分为多个组,通过成立党小组的形式提升工作效率。地物专业三班联合党支部支部通过设立考勤与互动参与奖惩制度,奖励在支部中参与度与积极性较高的同志,惩罚缺勤迟到的同志,并且将支部各党员日常得分作为支部党员评议工作的参考数据,极大地调动了支部党员的活动积极性。会议中,7个本科党支部书记、10个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不仅全面详细地总结了党支部工作,相互之间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党建工作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述职会议最后,学生党建办公室主任汪振对各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各个党支部这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达了肯定,对接下来的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强调。希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在不断交流和总结中质量逐步提升。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