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地空学院“星空志愿服务队”走进附小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量:

2023323日下午,地空学院“星空志愿服务队”走进地大附属小学开展传先辈精神,品传统文化主题志愿活动,带领小学生体验传统风筝、纸伞制作过程,感受传统文化内涵,传承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活动分为传统文化讲解、雷锋精神宣讲、风筝创作、纸伞创作、成果展示五个环节。附小四(2)班每一个孩子充分参与风筝、纸伞制作和绘画上色,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团结协作,共同完成作品。地大附小黎义波校长评价道,本次活动紧跟时事,有创意、有特色,丰富了孩子们的文化知识,更培养了孩子们的创新能力。

据悉,“星空志愿服务队”是地空学院依托志愿者协会、橘灯支教团等学生组织打造的志愿服务品牌,秉承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开展校内外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是学院拓展大学生实践路径、彰显青春的责任与担当的重要举措。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