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探星球奥秘,羽青春风采”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开展2023年“地空杯”羽毛球赛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量:

       3月19日,我院在南望山校区北区体育馆举办2023年“地空杯”羽毛球赛。本次比赛采取小组积分,各支队伍分别出战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本研共8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体育技能、挑战自我极限、培育团队精神的舞台。比赛当天,赛场热火朝天,参赛队员将球技发挥地淋漓尽致,场边观众座无虚席,现场气氛活跃热闹。经过激烈角逐,12支队伍中的佼佼者纷纷涌现,最终团队获得积分最高的物探小队队杀出重围,问鼎冠军,排在第二的这么菜是我不队队荣获亚军。

       本次比赛在弘扬体育精神、推广健身习惯上发挥了重要作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彰显了大学生们富有活力、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和不抛弃、不放弃的冲劲韧劲,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竞赛斗志、健康的体魄和优异的成绩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