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正文
为文化强国建设贡献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力量---地空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量:


(通讯员 刘彦娇 陈耿夫)511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应邀在基委楼101会议室为地空学院第7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讲授题为《文化强国的大学担当》专题党课。

陈华文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文化的重要论述出发,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大学文化的意义和内涵,并结合学校的文化建设实践,从“研起来”、“写起来”、“唱起来”、“演起来”、“拍起来”、“建起来”、“画出来”等七个维度,介绍了大学在文化强国建设中的使命担当。课程最后,他寄语全体学员,要积极参与到大学的文化建设中,增强文化自信,为文化强国建设贡献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力量。

通过专题党课,同学们对大学文化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加了解了青年人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中的责任与使命,纷纷表示会勇担时代赋予的使命,坚定文化自信,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