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正文
科学家精神进社区,结对共建促发展---地空学院刘光鼎党支部赴邮科院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8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学生党员走出校园,走进社区,服务社会,327日下午,地空学院刘光鼎党支部协学院星空志愿服务队赴邮科院社区交流探讨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

双方就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共建进行了座谈交流。刘光鼎党支部书记翟基辉向邮科院社区简要介绍了党支部的支部构成及支部特色,交流了在基层党建、志愿服务以及丰富社区文化等方面的具体思路。邮科院社区彭景书记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及社区居民的文化需求。双方就在社区开展以科学家精神主题宣讲为核心的结对共建活动达成共识,一致认为党支部结对共建能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凝聚双方合力,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基层党建新格局。

据悉,刘光鼎党支部是以中国科学院院士、海洋地质、地球物理学家刘光鼎先生名字命名的党支部,旨在弘扬地球物理学科奠基人刘光鼎先生立志报国、不畏艰难、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精神。该支部前期已荣获校级样板党支部立项培育并在中期考核中考核优秀。下一步,刘光鼎党支部将会持续与邮科院社区开展多种形式的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服务功能。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