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正文
地空学院组织教职工党支部赴红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地空学工 时间:2019-10-21 点击量:

(通讯员:刘彦娇)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关要求,坚持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做到贯穿结合的原则,努力做到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10月12日,地空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组织领导下赴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利用红色教育资源,重温革命文化。

上午,教师党员来到红安革命圣地七里坪长胜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七里坪工会旧址、鄂豫皖苏维埃银行、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指挥部等革命遗迹,革命烈士们不怕牺牲、不图名利、勇于奉献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下午参观了黄麻起义与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参观了黄麻起义纪念馆、李先念纪念馆,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全体教师党员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革命先辈用鲜血和汗水换来了新中国的成立和建设,当代青年尤其是教师群体,更应当用红色精神不断激励自己,砥砺前行。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的思想政治经受了洗礼,会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时代赋予重任。将光荣的革命传统和红色精神与基因,融入日常教育教学实践过程中,切实做到时代赋予教师的使命与责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优化和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此次红安之行,是学院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是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重要内容。地空学院通过系列专题活动,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实现以主题教育活动促进工作提质增效的最终目标。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