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正文
强党性,筑廉魂——地空学院进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廉政教育

作者:地空学工 时间:2020-06-27 点击量:

(通讯员刘彦娇 汪振)在2020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引导毕业生廉洁修身,走好迈向社会的第一步,地空学院党委于6月24日晚19:30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党员廉政教育。课程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子忠主讲,辅导员刘彦娇主持。

 

刘书记从反腐倡廉的涵义着手,带领毕业生党员认识了我国新时代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向各位毕业生党员传达了党中央对反腐提出的要求。为毕业生党员们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教育各位毕业生党员必须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课程最后,刘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鼓励大家在新的岗位上再创辉煌,勇于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担,充分展现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风采,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