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首页  >  学生服务  >  正文
地空学院开展考研学生“云”复试志愿服务

作者:地空学工 时间:2022-04-01 点击量:

   受疫情影响,较多高校研究生复试线上开展,为帮助解决大四毕业生寻找面试场地难、网络信号不稳定等问题,地空学院于3月26-27日开展考研复试志愿服务,方便大四学生顺利完成“云”复试。



   经调研,学院学生校内常用场地存在双摄像头布置不便、环境嘈杂、网络不稳等问题,给考研复试带来一定困难。为帮助考研学生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顺利完成复试,学院于3月26-27日将物探楼214、216、220、223多个会议室布置为候场区以及复试场地,并为复试场地配备桌椅及三角支架等设备,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复试环境。同时,志愿者协会等学生组织积极进行现场服务,为各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此次考研复试场地使用平稳有序,参与复试的学生反馈良好。学院后续将继续协调安排场地,供复试学生使用。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