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首页  >  学生服务  >  正文
地空学院举办2022年保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地空学工 时间:2022-05-27 点击量:

   为做好学院2023届本科生保研升学指导工作,进一步帮助学生了解保研信息,掌握保研技巧,5月24日晚7点,学院在基委楼101会议室举办保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邀请到2018级已顺利保研学生代表侯泽坤、邵乘霖和马宇龙进行保研经验分享。2019级辅导员刘彦娇主持会议,2021级辅导员高凌峰及大一、大二、大三学生代表参与会议。



   三位分享者结合自己的专业与保研院校,向2019级的学弟学妹们详细介绍了保研的基本流程和时间线、搜集保研信息的相关渠道、保研前中后期的准备工作、如何参加夏令营等重要信息,向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诸多富有针对性的建议。


   侯泽坤学长结合自己保研到本校的经历,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获取保研资格的几种方式,申请保研资格需要注意的细节以及保研前期准备的小技巧。通过学术A类计划保研至武汉大学的邵乘霖学长分享了自己的保研经验,告知同学们除了绩点保研外还可以通过支教计划与学术A类计划获取保研资格。保研到浙江大学的马宇龙学长为同学们介绍了保研过程中面试及导师选择上的注意事项,并着重强调了绩点与学好英语的重要性。


   在最后的交流提问环节,同学们就保研相关疑惑进行了现场提问,三位学长都一一给予耐心、详细的解答,现场氛围轻松愉悦,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此次保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是学院就业动员月活动中的重要环节,旨在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一个交流想法、答疑解惑的平台,以便同学能更好地了解各类保研途径并顺利上岸。据悉,学院将陆续推出考研经验与考公经验分享交流会,助力2023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