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空学院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暨第四届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1-13 点击量:

111日下午,学院在物探楼222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述职述廉暨第四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忠阳,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马彦周主持述职述廉大会。


院长熊熊代表班子进行述职述廉,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剖析问题不足,对2024年进行展望。班子成员马彦周、黄金波、罗银河、蔡红柱、严哲、陈丽霞分别从德能绩勤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述廉。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唐忠阳副书记对学院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高质量建设发展和多个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带领师生加强理论学习把握发展机遇、持续攻坚克难抓改革强化党建引领、推动一融双高、持续创新提质促发展,对标第一方阵、勇于追求卓越、加强学科建设强特色,深化对外交流、拓展项目合作、服务国家战略入主流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研究型大学建设作更大贡献。


罗银河副院长主持第四届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熊熊向大会做“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分工会副主席刘少勇做“学院2023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 会上颁发了学院2020-2023年度本教学等奖项。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