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 | 地空学院赴武汉华测时空智能科创园院开展院企合作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3-27 点击量:

324日上午,地空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金波、地球信息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书记陈涛教授及全体学工组辅导员一行走访武汉华测时空智能科创园进行院企合作交流。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公司总经理廖猛、武汉基地副总经理陈丽、市场拓展部经理吕绍哲、人力资源专员田洪泉等参加座谈交流。

首先,廖猛总经理带领我院一行人员参观了武汉华测时空智能科创园武汉基地展厅,就企业愿景、核心技术、服务平台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院企双方进行座谈,交流了企业发展历程、重要成果等内容,就大学生实习实训、联合就业指导等进行了深入洽谈。

地空学院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精神,充分发挥师生及校友的协同推进机制,学院将持续开展企业走访等活动,不断拓展我院学生就业市场,进一步推进院企合作,充分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