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调查中心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 时间:2023-02-21 点击量:

(通讯员 祁阳阳)220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调查中心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调查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冯杰,副主任、总工程师郭鹏,副主任陈山,科学技术室主任王斌,人事教育室刘璐、襄阳基地主任张红伟,学院党委书记马彦周,副书记黄金波,副院长蔡红柱、严哲,学院教师代表顾汉明教授及毕业班辅导员祁阳阳参加洽谈会。会议由黄金波主持。



马彦周书记致欢迎词。他表达了对企业到访的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历史、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全面介绍。他讲到,随着学院地球物理学科建设取得重大突破,学院发展进入快车道,希望与企业单位加强科研、人才培养等领域全面合作,推动校企共同发展。

冯杰主任介绍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调查中心的历史沿革、成果荣誉、职能定位、体系建设等方面内容,表达了与我院深入合作的意愿。他希望通过深度校企合作,进一步吸纳高校人才,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行业企业的快速发展。

洽谈会上,副主任、总工程师郭鹏,副主任陈山分别从分管工作、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辅导员祁阳阳汇报了2023届本研毕业生情况。

最后,校企双方就毕业生招聘、高层次人才招聘、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洽谈会加深了校企相互了解、增进了校企互信。双方表示,将持续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努力,为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行业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做贡献。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