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勇胜 为地空学院师生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2-12-02 点击量:


(通讯员 刘彦娇 摄影 祁阳阳)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12月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勇胜在物探楼报告厅为地空学院师生讲授专题党课,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员、教师代表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110名师生参与学习。专题党课由院党委书记马彦周主持。

刘勇胜副校长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分三大板块、十五个方面,围绕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作出的战略部署以及对全党、青年的号召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解读。特别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进行重点讲解。他指出,新时代高校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持续培育创新文化,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并对地空学院科研创新与人才培养提出要求,希望学院大力弘扬创新文化,发扬科学家精神,拓展国际视野,争取在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上再创新佳绩。

马彦周书记在总结要求,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切实结合实际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思想行动中,落实到学院2023年工作计划任务中,落实在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中,为培养地球物理学领域帅才和研究型大学建设做贡献。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