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作者:地空学工 时间:2022-08-26 点击量:

 

暑假其间,学院领导马彦周、熊熊、黄金波、顾汉明、罗银河、蔡红柱,以及学生就业指导处彭鑫老师等先后赴中国地震局、西北石油局、中铁第四勘察院、湖北省自然资源厅、湖北省物探队、湖北交投建设集团、宜昌经纬纺机、鑫鼎集团和宜昌市伍家岗人社局等单位走访调研,加强院企科研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挖掘实习就业资源,构建常态化毕业生就业工作机制,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马彦周对长期以来支持校院发展的企业、用人单位、人社部门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和学院的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深化校企、校地间互动交流,争取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学生就业和在职人员能力提升等方面开展多领域、全方位合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企业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人才需求以及与学校的合作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联合技术攻关、实习实践、产学研合作和在职人员能力提升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