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空学院集中观看2021年本科教育教学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24 点击量:

 

     通讯员(曹雪莲 祁阳阳)2021年12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会议。地空学院在基委楼101设分会场,组织学院教师集中观看会议线上直播。全院教师110人(包括专职科研人员,实验教师,辅导员),赴东教楼A0113主会场13人,因出差和实验教学请假27人,实到70人。学院副院长蔡红柱主持分会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王焰新教授首先作主题报告《加强高质量教材建设,夯实一流本科教育基石》;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周建伟做《推进教材新基建,深化本科人才培养改革》的报告;全国教材建设先进集体—地学院副院长朱宗敏介绍了地学院的教材编写经验,以及教材如何支撑拔尖人才培养;全国优秀教材获奖者—资源学院魏俊浩发言强调,教材建设要与时俱进,引领学科发展、服务社会需要。

接下来是教材出版基金签约仪式,一流专业建设任务书签订仪式,最后进入颁奖环节。

我院胡祥云、袁晏明获国家级一流课程,熊熊获2018-2020年度本科教学质量评价优秀,罗银河被评为2021年本科教学管理先进个人,我院获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邹蓉获评国赛银奖项目指导老师。

今年是学校连续召开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的第十个年头,本次会议聚焦人才培养的关键点—建材建设,以教材建设为着力点,全面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2021年,学院和中国地质大学出版社签署了系列教材出版协议,有望未来两年出版4-6部专业主干课教材,支撑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助力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