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地物专业三班联合党支部十月党组织生活会

作者:地空学工 时间:2017-10-30 点击量:

十一国庆假期结束,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我们也迎来了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10月26日下午,支部在物探楼214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的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同志陈晴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在洪亮的国歌声中开始,紧接着是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会议气氛在激昂的旋律下逐渐活跃起来。会议进入到齐读党章环节,自“两学一做”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党员同志对党章党规的学习有所加强,同志们对于思想理论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也在不断上升。

会议围绕着中共十九大《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对学习的内容在会上各抒己见,表达了各自的观点。大会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内容写入了党章,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修改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深入学习十九大、向党中央看齐是作为党员的基本要求,在会上也集中讨论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党是领导一切的等新修改的具体内容,通过对这些内容的讨论,使支部成员对党的十九大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会议结束之后,同志们进行了党费缴纳,并对会议进行了交流。支部全体同志会将本次生活会的良好态势保持下去,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开始。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