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地空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地空学工组 时间:2021-09-15 点击量:


为做好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2021年9月14日上午,在物探楼214会议室召开地空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马彦周、党委副书记黄金波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马彦周主持会议。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建知识学习情况以及党员志愿服务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党建思想引领、教书育人,更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黄金波要求突出专业课程教学的育人导向,发挥专业课程本身特色,切实实现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统筹推进、协同发力。要将党建工作融入教育教学工作中,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多措并举、综合施策,才能实现高水平的党建和高质量的教育。

马彦周围绕本学期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发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疫情防控等重点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明晰责任。要根据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二是要注重典型选树,发挥榜样力量。充分调动广大老师的积极性,凝聚力量、提振信心;三是要守住“安全”底线,强化师德师风和学术诚信意识,将纪律挺在前面,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护工作,筑好学院安全防线。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