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资助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励资助  >  正文
地空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奖助学金申请材料第二轮公示

作者:地空学工组 时间:2021-10-04 点击量:

    根据《地空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博士研究生奖助学金评选的通知》要求,现将地空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奖助学金申请材料进行第二轮公示(见附件),请大家认真核对(文档标红色部分)。

    请未提供【课程平均成绩(含相应成绩单)】及【总分】的同学在公示期内将材料提交至dkxyxg@163.com(邮件主题命名:材料补充-姓名-补充具体内容),否则按照未提供相应证明材料按0分计。

    公示期:10月4日-10月6日

    如对材料加分等情况有异议,请于10月6日12:00前,相关意见以文字形式发送邮箱dkxyxg@163.com,联系人:祁阳阳 高凌峰。

    本公示中的参评材料为博士奖助学金中的【学校学业助学金】材料,博士生学业奖学金,博士生国家助学金根据学校发布的参评条件及资助对象要求,符合相关条件的同学经学院评审通过后获评。


地空学院

2021年10月4日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