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莘莘学子、与校同庆主题团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量: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大会精神,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今年是建校67周年,校庆暨校运会刚刚闭幕,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地大,培养爱校情怀,铭记地大历史,传承校训精神,支部开展校史校情教育。2019年11月10日18:00,061161团支部和061164团支部成员在物探楼222开展时长1小时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莘莘学子、与校同庆”主题的团会。

本次团会的流程是1、唱国歌,全体同学起立齐唱国歌;2、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解初心与使命,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观看宣传片,观看宣传片《走进地大》,了解地大的校情校史,培养爱校情怀。4、校训解读,解读校训内涵,传承校训精神。5、唱团歌,全体同学起立齐唱团歌。

团会气氛活跃有序,同学积极且热情。同学们能深刻理解并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并付诸于实际行动。

本次团会使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提高了同学们对党内理论知识的理解,内容丰富,生动活泼。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