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勇胜为地空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 时间:2022-07-01 点击量:

630日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勇胜在基委楼101室为地空学院学生讲授题为“走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新道路”的专题《形势与政策》课。

刘勇胜副校长分别从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党领导人民迈向共同富裕的百年征程及新发展阶段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战略擘画等三个方面对我国实现共同富裕道路进行了系统讲解。他结合理论知识、党史资料及身边事例,对同学们理解共同富裕的难点进行了重点阐释。他总结说,共同富裕是中华民族千百年来的梦想和追求,按照党中央擘画的现代化蓝图,脚踏实地,久久为功,豪迈前行,就一定能朝着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目标不断迈进。

学生们通过此次专题《形势与政策》课的学习,对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历史脉络、战略实施等方面有了清晰的认识,对帮助学生深入理解我国实现共同富裕道路有重要意义。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