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研讨会

作者:地空学工 时间:2019-09-19 点击量:

(通讯员:张川 摄影:周群峰)9月18日,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研讨会在学院214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刘子忠、学院执行院长熊熊、学院党委委员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子忠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刘子忠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进行介绍,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发{2019}19号)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部直属高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教党{2019}38号文件的精神和要求。并结合学校《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向与会人员展示学院《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同时,向与会成员介绍了学院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工作组的相关安排。

与会成员针对学院《方案》内容与开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结合学院特色与实际情况,认真商定学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各个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都发表了相关意见,对学院的方案进行了进一步完善和修改。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子忠和学院执行院长熊熊,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同时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当前学院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是实现伟大中国梦和地大梦的重要环节。全院上下应当统一思想、统一部署,明确分工任务,深入贯彻执行,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