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地空学院就业工作推进及毕业设计动员会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1-11-24 点击量:

         20211123日上午,地空学院就业工作推进及毕业设计动员会于西区基委楼101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政策讲解及毕业论文(设计)相关事项动员。地空学院2018级本科全体学生、教学秘书、辅导员及各系教师代表参与。
        
首先,祁阳阳老师从就业形势展开,分别给学生讲解了目前就业政策、经济形势、单位需求、毕业供给,细致分析了大学生就业与当前的行业经济发展、就业政策等内容,为同学们提供了较为完整的就业思路。同时,他并为同学提供以下建议:1.认真分析确立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细致做好就业准备,2.提高自我的社会适应能力,提升就业水平,3.合理看待薪资待遇。4.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
        
其次,曹雪莲老师就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时应完成的各种项目及完成的方式方法、具体要求。她重点讲解关于论文关于选题,结题,归档时的具体要求以及常见问题的解答和后期提交要求,并留下老师的联系方式方便同学们答疑,很大程度上为同学们关于论文的疑惑提供了帮助。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对于当前的就业及毕业相关事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在大会结束后,老师就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进做了详细的解答。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