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地空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地空学工组 时间:2021-09-10 点击量:


 

通讯员 杨萌萌 祁阳阳99日上午地空学院在基委楼101教室开展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黄金波副院长顾汉明研究生秘书张珍、梁云研究生辅导员祁阳阳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会会议由祁阳阳主持。

顾汉明副院长首先向全体研究生详细介绍了地空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学科专业的发展情况,同时领学了学校《研究生学术道德行为规范及管理办法》。他结合自身丰富的科研经验,就研究生如何做好学术研究并完成学位论文提出了建议,他希望低年级同学重点培养如何进行文献检索和如何阅读文献的能力,高年级同学要以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为主积累学位论文撰写所需素材最后,他鼓励研究生做好选题,要有潜心研究的精神去进行发散性思维和想象,大胆思考和创新,加强学术交流,不断提升科研水平。


2DE97


黄金波副书记以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及就业形势分析为题就研究生职业规划、个人成长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他结合我校特色和学院优势指出研究生要充分利用各类资源和平台积极开阔个人视野丰富个人经历提前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同时,他详细介绍了目前学院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及相关安全事项


27A3A


研究生秘书张珍老师、梁云老师从研究生管理相关事项近期工作重点等几个方面具体介绍了研究生入学阶段需注意的各类问题。同时,她也全方位解读研究生学习生涯中所涉及到的重要问题及要求

25635


21A56


本次新生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旨在帮助新生系统了解学院研究生培养要求,尽快适应研究生身份新学肇始万象更新愿新学子历练新朝气扬起新志气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