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企面对面|地空学院组织召开校友企业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量:

(通讯员 刘彦娇)为帮助新生多方位了解专业、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唤醒其生涯意识,引导新生尽早做好职业规划,10月31日下午14:00,学院在物探楼21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师生与校友企业座谈会。河北中核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副总工、校友陈小峰,人力资源部主任朱静,武汉岩海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刘宏华、行政部主任羿君、061201班班主任师学明、学工组辅导员、061201班同学及部分研究生参与座谈。会议由师学明老师主持。

师老师向受邀来院的校友企业表示欢迎,并向企业单位和参会学生说明此次座谈会的目的。

陈小峰副总工与刘宏华经理分别介绍了两家企业的基本情况、行业特点,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掌握过硬本领,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用人单位的青睐。

陈校友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校与工作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充实自我,尽早树立目标,根据自己的专长和实际情况对未来的学习和就业做出清晰的规划。

朱静主任与羿君主任就同学们关心的企业人才需求、薪酬、企业最为看重的素质和面试技巧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号召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注重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

辅导员祁阳阳老师进行会议总结,感谢两家企业单位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够借鉴优秀校友的经验,努力学习,把握成长机会,成为对社会有价值的人。

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同学们表示收获了许多学习生活以及求职的经验技巧,会在大学期间好好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做好人生规划,为自己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

地空学院后续会陆续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召开线上校友企业座谈会,增强新生的专业认同感,培养其良好的学习与职业发展观念,引导其尽早确立自己的奋斗目标。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