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地信二班联合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画影艺诗词展

作者:地空学工 时间:2019-11-19 点击量:

(通讯员:郑凯)10月30日9:30,地信二班联合党支部9名党员一同前往东区老年人活动中心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画影艺诗词展。


(同志们在认真参观)

本次活动中,同志们学习参观学习了诸多老同志的优秀诗词画作,体会到了他们对祖国的一片赤诚的爱国之心;看到了很多变废为宝的手工艺品和庆祖国70华诞的精美剪纸,不禁令人感叹老同志们的心灵手巧;欣赏了许多构图精妙的摄影作品,不禁感叹道我们国家现在的富强、人民生活的丰富多彩。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我们看到了老一辈党员同志对党和祖国深深的爱意,更加深刻地感受到现在幸福、和平、安定的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来路,继往开来,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守住现在的美好生活。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周围同学一起,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

(同志们合影留念)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