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地空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地空学工 时间:2019-09-04 点击量:

(通讯员邵乘霖 刘彦娇)9月2日上午,地空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东教楼A0113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子忠、执行院长熊熊、党委副书记李周波、副院长顾汉明、罗银河、吴柯、院长助理蔡宏柱、郑勇教授、新生班主任、学工组全体辅导员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典礼。大会由李周波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罗银河副院长宣读地空学院2019级新生奖学金名单,学院刘子忠书记和熊熊院长先后为获奖学生颁奖。李周波副书记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激励地空学院全体新生再接再厉,在未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刘子忠书记致欢迎辞。他首先表达了对新生们的热列欢迎,介绍了学院概况,并对全体新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期盼新生们能够秉承地大“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刻苦求学,发展自我,早日树立并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2019级本科生及研究生新生代表先后上台发言。2016级本科生薛纪岩同学首先表达了对于全体新生的欢迎,随后绘声绘色地分享了自己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经验,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鼓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确定自己的发展目标。 本科新生代表汪文希、研究生新生代表毛志强纷纷表达了他们加入地空学院的兴奋与激动之情,并表示在未来的求学之路中一定会早日树立人生目标,努力充实并提升自己,绝不辜负老师、家长的殷切期望。

新生班主任代表王林松老师上台发言。他认为班主任与学生之间应是亦师亦友的关系,并从学习方面对全体新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嘱咐同学们珍惜青春年华,在未来的求学之路上不断拼搏。

熊熊院长上台致辞。他首先讲述了地空学院的历史沿革,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地空人一直都是“顽强不屈,敢于迎难而上的斗士”,希望他们能够保持这份初心。他还指出,目前我们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时期,当代大学生一定把握历史机遇,不断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努力完善自己,实现人生价值最大化,在未来的路途上披荆斩棘,越走越远。

会议最后,李周波副书记表达了对于新生的美好祝愿与殷切期盼,希望新生们牢记今日所学,早日适应新的生活,争做优秀的地空人。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