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地空学院“南望地空 爱你依旧”2019届毕业晚会顺利举办

作者:地空学工组 时间:2019-06-12 点击量:

6月11日晚7点,地空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在东区老年活动中心举行,院长熊熊、辅导员祁阳阳、毕业班班主任及毕业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以本科生“贯纵线”合唱团歌曲《亡命之徒》开场,精彩的rap饱含青春的悸动与不羁,将现场同学们带入了对未来美好的期望中。紧接着,“相位猛冲”团队带来的舞蹈《两排检波器》,将动感的音乐与富有节奏的舞蹈相结合,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使得现场响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和欢呼声。随后,由金玉林与王润哲同学带来的相声《等学长有钱了》更是让人拍手叫绝,一个个包袱抖个不停,在诙谐地的话语中,又蕴含着离别的伤感,让人感慨。

 学院毕业研究生朱海为大家带来歌曲弹唱《当你老了》,其沧桑的声音中带着几分离别的情丝,令人不舍。陈永焱同学的一首《幸福万年长》以及郭金涵同学的一曲葫芦丝演奏《星月神话》,将现场观众带离了方才离别的丝丝忧伤,和着欢快的节奏,大家开始一同跟随演唱,迅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地信一班的《土味情话》,穿插在歌曲与舞蹈中间,更是让人忍俊不禁。



    晚会的视频环节中,曾经的助班为同学们讲述着过去的故事并且送上美好的毕业寄语,把现场的毕业生带入了曾经的美好回忆当中,也使得现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在全场同学共唱《勘探队员之歌》声中,晚会被推向了高潮,熟悉的词曲让毕业生们回想起了四年来的点点滴滴,即将离别母校的他们,在依依惜别之中,留下了感念的泪水。

 

 

     晚会最后,熊熊院长表达了对2019届毕业生的美好祝福,他回顾了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的点滴,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前行。

 

 

        大鹏展翅长空,潜龙风起云动,祝愿所有2015级毕业生,青春再奋斗,前程续辉煌!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