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地空学院2019年寒假离留校相关工作温馨提示

作者:地空学工 时间:2019-01-06 点击量:

一、寒假放假时间

在校学生假期从2019年1月17日(星期四)开始,2月24日(周日)返校,2月25日(周一)上课。

二、离校信息统计

各班级须统计本班级每位同学离校情况(包括留校同学),相关表格见附表《地空学院班级寒暑假学生动向统计表》,请于1月9日前将班级离校动向信息统计表电子档交于年级辅导员处。

三、留校信息统计

无特殊原因,学生不得留校。凡是1月17日后离校(含17日)的同学均需要办理留校申请,相关申请表格见附表《学生寒暑假留校申请表》。请以班级为单位于1月9日前将个人申请表纸质版及班级留校学生信息电子汇总版(表格见附表《寒暑假留校学生汇总表》)交于年级辅导员处。

所有留校学生须加2019年地空寒假留校QQ群:315326358

四、离校时宿舍安全

同学们离校时应做到关水、断电、锁好门窗。最后离开宿舍的同学应将宿舍粘贴封条。放假前,学院将对学生宿舍进行逐一安全检查。

五、相关纪律

1根据学校要求,对留校的学生实行集中住宿,凭学工处发放的出入证进出宿舍楼,1月17日将无人居留的宿舍贴封条

2留校学生须遵守《中国地质大学学生住宿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和安全承诺,不得使用违章电器,不得留宿校外人员和夜不归宿;

3留校期间因事外出要履行报告和请假手续;

4留校期间实行每天晚点名

5留校学生离校时须及时与管理老师联系沟通。

六、新学期返校提醒

所有学生2月24日须返校报到,届时各班进行点名上报班级返校情况,请同学们尽早安排返校车票。对违反学籍管理、迟到旷课等规定的,将依校规校级进行严肃处理。

留校期间学生服务值班电话:

后勤物业:67883073 后勤水电:67883783

保卫处:67883110 学工处:67883333

学院办公室值班电话:67883251

地空学院学工组

2019年1月6日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