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情况
首页  >  科学研究  >  获奖情况  >  正文
外事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01 点击量:

 ---------------------------外事处常规工作】---------------------------

 

  

【外事通知】关于2022年国际会议预报通知请至页面底部附件区下载

    附件1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长办公室关于印发《举办国际会议管理办法》的通知请至页面底部附件区下载

    附件2 网上报批系统国际会议预报指南请至页面底部附件区下载


 


 

【办事流程】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职工因公出国(境)手续办理流程图点击打开链接查阅

      国际合作处负责人(因公出国管理)赵文静67884356。

 

 

 

【办事流程】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教职工参加国际会议手续办理流程

本院教职工因科研工作需要参加国际会议(含境内召开的国际会议),请提前10个工作日联系学院科研秘书办理报备手续;

②本院教职工因科研工作需要参加外方线上国际会议、与外方线上交流科研合作,需严格按照《省委外办关于规范管理线上外事活动的通知》鄂外事办发[2020]13号文(请至页面底部附件区下载)执行,填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职工参加线上国际会议申请表》(请至页面底部附件区下载)办理审批手续。

  

 


【办事流程】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教职工因工作需要,邀请专家来华进行学术交流,需办理学院审批手续

我校属于被授权办理外国专家来华工作(短期Z签证)邀请函单位,该签证要求“在华停留时间不超过90天(含)”,不得旅游、不得进行野外实习——教师本人请按要求如实填写《邀请来华交流人员审批表》并完成审核后,持《审批表》和《邀请函》办理盖章、备案手续;一人一表,不得邀请非科研人员(家属等)。邀请来华交流人员审批表》(请点击文字下载

 

 

 

---------------------------国教院常规工作】---------------------------


 

【留学生计分手册】(请至页面底部附件区下载




【留学生课酬核对与发放】国教院每学期分批次发来中文授课留学生课酬表,以核对结果为准,由国教院制表发放。请届时关注学院通知。国教院负责人(留学生教务管理)吴凌奇67885091。

目前外国来华留学生尚未成班建制,留学生课酬按照18元/课时(不区分本科生、研究生)标准发放。课酬只与学时有关,与学生数无关。

 


 

【留学生导师指导费发放】国教院每年冬季发来当年留学生指导教师名单,以核对结果为准,由国教院制表发放。请届时关注学院通知。国教院负责人(留学生教务管理)吴凌奇67885091。

 

 


【国际学生招生相关】在国际学生招生工作中,如果导师有意向接收的优秀国际学生,请导师填写2019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优秀国际学生导师推荐意向表》(下载地址:http://iec.cug.edu.cn/info/1116/1299.htm)并将原件或者电子PDF格式发送给学生本人,并告知学生向我校国际学生招生与项目办公室正式递交申请材料。特别说明的是:
1、国际学生招办将不再接收旧版的导师接收函。
2、恳请各位老师们积极为学校推荐具有较好学业基础和较高科研潜质的优秀生源,国际学生招办将优先推荐其申报中国政府奖学金。
3、《推荐意向表》代表了导师的接收意向,如果该学生最终获得录取,导师需按要求接收并指导该学生。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