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示

作者: 时间:2023-04-12 点击量: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示

 

根据调剂复试结果,现对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成绩及拟录取结果进行公示(见附件),并做如下说明:

一.成绩计算公式

复试成绩(百分制)=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总成绩=考生初试总分÷初试总分满分×100×50%+复试成绩(百分制)×50%

二.公示时间

公示期:2023412-25日。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实名书面申诉(限工作日),联系人:张老师,办公地点:物探楼201室。

三.拟录取情况说明

1.入围拟录取名单的考生如放弃拟录取,请于414日上午12:00前将书面放弃拟录取声明(含本人签字)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js05@cug.edu.cn

2.考生政审审核不合格将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3.本次复试期间不进行体检,待考生拟录取后参加入学体检。对体检结果不合格的,将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进行处理。

4.没有确定导师的考生请尽快确定,若没有导师接收将取消拟录取资格。

5.所有拟录取名单须报送教育部审核通过,方为正式录取名单。

四.拟录取手续办理

1.政审表提交:拟录取考生必须在420日前提交《中国地质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品德表现审查表》,通过邮政EMS邮寄,已提交的无需重复提交。

2.人事档案转档:非应届生须在530日前完成档案投递转档,应届生可于毕业后转档案。所有档案均须通过邮政EMS投递。

若因逾期未办理拟录取手续而造成无法录取的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五.材料寄送

请在信封外注明“研招”字样,并通过邮政EMS邮寄相关材料,切勿通过快递公司邮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地空学院办公室;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027-67883581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 yjs05@cug.edu.cn

 

 

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

2023412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