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收拾行装,迎接下一次挑战——2016级新生军训圆满收官

作者:地空学工 时间:2016-09-26 点击量:

一、军训伊始,满怀期待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99日上午8点,2016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生军训在西区操场准时开始2016地空学院学子迎来了大学生涯第一课——训。我院同学在学院各领导、辅导员及教官的指导下积极投身训练之中,新生军训正式开始。这一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因为它开启了新生们成长道路上又一次精彩的飞越。

二、军训期间,风雨无阻

又是一年军训时,走在操场上,映入眼帘的是整齐的步伐。尽管赤日当空,但我院学子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中。军训中,为了踢好正步,教官要求他们分组练习分解动作。练习中,大家互帮互助,及时指出不足,争取把动作做到位,并且相互鼓励、相互督促,努力做到最好。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无惧风雨,开始新的征程。

三、军训继续,关怀备至

914日上午,学院副党委书记李周波等一行人来到军训场地,亲切慰问了承担我院2016级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及2016级新生。教官们向书记详细地介绍了我院军训的情况,希望大家将严格要求、关爱成长的作风坚持下去,让同学们真正在军训中得到锻炼和成长,为今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四、军训落幕,依依不舍

当娇艳的曦晨温暖的抚摸大地的时候,地空学院2016级新生的大学军训就在雄浑激昂的国歌声中展开了。当近距离地面视这些精神饱满、气宇轩昂的军人时,不仅是新生们,连我们的内心也受到了难以言语的震撼。震撼于他们的仪表堂堂的军人风貌,顶天而立地。不论过去他们在哪里,从今天起他们都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地空学院16级新生。愿乘风破万里浪。相信在地空学院这样一个优秀的集体中,16生一定可以在崭新的求学之路上实现蜕变。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